close

 

就讀學校:巴塞隆納-易說語語言學校

就讀時間:48週

易說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夏令營,學校有很多的國際學生,適合想輕鬆學習、不想有太多壓力的同學。學校的上課腳步非常快!課程結束會安排考試,但還是會讓我覺得班上同學的程度參差不齊。

遇國定假日不會補課,中間暫停課程可以隨時有新的班級插入;行政方面,有會說中文的職員,課外活動多,常常安排旅遊。

 

就讀學校:巴塞隆納-領跨語言學校

就讀時間:42週 (目前已上7個月)

不需要另外買課本,每個程度會安排4-6週的課程,教的比較細,課程最後會安排考試,考試內容會針對聽、說、讀、寫分得很仔細,通過才能晉級,沒通過就必須重讀。學校以歐洲學生為主,亞洲學生少,像我在學校待了七個月只有遇到3個亞洲同學,當課堂上在討論文化差異時會顯得特別孤單。學生人數相對較少,也因此與老師可多點互動,師資也非常不錯。

自行請假學校不會補課;若是國定假日放假會補課,當週將以每日提早上課或晚下課補1H。另外,要提醒同學未來若有需要 "結業證書" 需特別留意出席率,不然課程結束是沒有辦法拿到結業證書。

行政方面,雖然沒有會說中文的職員,但英文溝通OK,學校櫃台非常親切且辦事效率高,很快就會幫同學把問題處理好。

而學校有個缺點,領跨並不像易說會每個禮拜都開新的班級,若在課程中間有請假,沒辦法從原程度直接銜接,會被降級。

 

建議同學可以先了解自己自己求學的心態,若是想輕鬆學→易說;有壓力→領跨。

 

 

報名合作之語言學校 免申請代辦費 (1).png

 

碩士保證錄取.png

報名合作之語言學校 免申請代辦費 .png

arrow
arrow

   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